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R-Studio for Linux
  • 下载 R-Studio for Linux

演示模式允许您免费评估 R-Studio for Linux。 R-Studio 演示模式仅限恢复小于 256 KB 的文件。 然而,您可以双击查看大于 256 KB 的支持文件。 由此可在购买 R-Studio for Linux 许可证前评估成功恢复的几率。

一旦您购买了许可证,只需输入您的注册密匙到您已安装的版本,解锁完整版 R-Studio for Linux。

注意:您必须购买 R-Studio for Linux 网络版许可证,才能进行网络数据恢复。‎

发布日期: Jan 15 2024 版本:5.3 build 191269

下载适用于以下平台的 R-Studio for Linux 版本:

用于 Debian/Ubuntu 平台的 R-Studio for Linux (x86)
RStudio5_i386.deb 大小: 78.25 MB 发布日期: Jan 15 2024 版本: 5.3 build 191269
用于 Fedora/RedHat Linux 平台的 R-Studio for Linux (x86)
RStudio5_i386.rpm 大小: 78.26 MB 发布日期: Jan 15 2024 版本: 5.3 build 191269
用于 Debian/Ubuntu Linux 平台(64 位)的 R-Studio for Linux
RStudio5_x64.deb 大小: 79.07 MB 发布日期: Jan 15 2024 版本: 5.3 build 191269
用于 Fedora/RedHat Linux 平台(64 位)的 R-Studio for Linux
RStudio5_x64.rpm 大小: 79.08 MB 发布日期: Jan 15 2024 版本: 5.3 build 191269
系统要求
  • 处理器:Intel 兼容的 x86 或 64 位 CPU
  • 内存:256 MB 内存
  • 磁盘空间:为已恢复文件、复制的镜像文件和其他数据由实用程序创建的数据提供足够的空间
  • 操作系统:Fedora 12+、Ubuntu/Kubuntu 10.4+、Debian 4.0+ 或任何可以安装 .rpm 或 .deb 软件包的 2.6+ Linux 内核。
  • 软件/软件包:任何 window 管理器、X.Org X 服务器 1.7.6+
  • 创建权限以安装和运行程序
  • 网络数据恢复功能所需的网络连接
本地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基于 Intel)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ISO Image
RStudioEmg9.iso 大小: 127.15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R-Studio Emergency ISO 映像用于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启动 USB 设备或 CD/DVD 光盘。 要从下载的 ISO 映像创建启动 USB 设备,您可以使用任何适用于 Mac 计算机的 USB 可启动软件,或任何磁盘刻录实用程序来刻录 CD/DVD 光盘。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Emergency ISO。

适用于 UEFI 计算机(现代的 Mac/Windows/Linux)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启动文件
RStudioEmg9.zip 大小: 112.91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下载 R-Studio Emergency 的 ZIP 存档,解压缩,然后将文件写入 FAT32 格式的 USB 设备。 请注意,您不能使用此磁盘启动非 EFI 计算机(例如旧 PC),也不能将这些文件复制到 CD/DVD 光盘来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启动光盘。 如果您需要 CD/DVD 磁盘,应使用 ISO 映像进行刻录。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 R-Studio Emergency 操作中详细了解 Linux 计算机的紧急文件恢复。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在 R-Studio 软件包中,但激活密匙要单独创建并需要获得硬件代码。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可通过客户门户索取激活密匙。

网络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面向 Linux (x86) 的 R-Studio 代理
RStudioAgentEn8_i386.tgz 大小: 1.38 MB 发布日期: Dec 26 2019 版本: 8.12 build 1401
面向 Linux(64 位)的 R-Studio 代理
RStudioAgentEn8_x64.tgz 大小: 1.35 MB 发布日期: Dec 26 2019 版本: 8.12 build 1401

面向 Linux 的 R-Studio 代理应执行在透过网络复原文件的该台计算机上。
面向 Linux 的 R-Studio 代理,支持 TCP/IP 协议。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通过网络进行数据恢复中详细了解网络文件恢复。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 (Intel) 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RStudioAgentEmg9.iso 大小: 14.4 MB 发布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用于创建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启动 CD/DVD。 要创建启动 CD/DVD,您应该使用磁盘刻录工具将下载的 ISO 镜像刻制为 CD。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通过网络进行紧急数据恢复中详细了解紧急网络文件恢复。

* R-Studio 中包含五 (5) 个用于 Linux 网络包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注册密匙。

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保存镜像文件、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