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R-Studio for Mac
  • 下载 R-Studio for Mac

您可以试用演示版 R-Studio for Mac,以评估该软件对恢复丢失文件是否实用。演示版唯一的限制在于您不能恢复超过 256KB 的文件。
所有版本的 R-Studio for Mac 均可实时注册,不需重新安装。根据注册密匙的不同,该软件分为本地版和网络版。R-Studio for Mac 采用演示模式运行时大多数镜像文件均可预览。如果找到的镜像文件大于 256KB,您只需双击文件进行查看。如果您对文件内容感到满意,可以购买 R-Studio for Mac 许可证、注册软件并立即恢复文件。
您可以根据您的计算机安装的平台下载软件,不需下载和安装不必要的组件。

大小: 116.35 MB 发布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7.3 build 191259
系统要求
  • 处理器:兼容的 Intel 64 位 CPU 或 Apple M1 芯片。
  • macOS 10.14 Mojave, macOS 10.15 Catalina, macOS 11 Big Sur, macOS 12 Monterey
  • 需要至少 256 MB 内存、鼠标以及足够的磁盘空间用于已恢复文件、图像文件等
  • 安装和运行 R-Studio for Mac 需要管理员权限。
其他平台
适用于旧 Mac OS 的 R-Studio for Mac(见下方列表)
RStudio7_u.dmg 大小: 179.88 MB 发布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 7.3 build 191259
  • 配备 Intel、PowerPC G5 或 PowerPC G4 处理器的计算机。
  • Mac OS X v10.4 Tiger, Mac OS X Server v10.4 Tiger, Mac OS X v10.5 Leopard, Mac OS X Server v10.5 Leopard, Mac OS X Snow Leopard 10.6, Mac OS X Lion 10.7, OS X Mountain Lion 10.8, OS X 10.9 Mavericks, OS X 10.10 Yosemite, OS X 10.11 El Capitan, macOS 10.12 Sierra, macOS 10.13 High Sierra, macOS 10.14 Mojave
本地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基于 Intel)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ISO Image
RStudioEmg9.iso 大小: 127.15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R-Studio Emergency ISO 映像用于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启动 USB 设备或 CD/DVD 光盘。 要从下载的 ISO 映像创建启动 USB 设备,您可以使用任何适用于 Mac 计算机的 USB 可启动软件,或任何磁盘刻录实用程序来刻录 CD/DVD 光盘。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Emergency ISO。

适用于 UEFI 计算机(现代的 Mac/Windows/Linux)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启动文件
RStudioEmg9.zip 大小: 112.91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下载 R-Studio Emergency 的 ZIP 存档,解压缩,然后将文件写入 FAT32 格式的 USB 设备。请注意,您不能使用此磁盘启动非 EFI 计算机(例如旧 Mac),也不能将这些文件复制到 CD/DVD 光盘来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启动光盘。如果您需要 CD 磁盘,应使用 ISO 映像进行刻录。

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从无法启动的 Mac 计算机恢复文件中详细了解 Mac 计算机的紧急文件恢复。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在 R-Studio 软件包中,但激活密匙要单独创建并需要获得硬件代码。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可通过客户门户索取激活密匙。

网络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R-Studio Agent
RStudioAgentEn9.dmg 大小: 26.88 MB 发布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 9.3 build 1674

R-Studio Agent for Mac安装在要通过网络恢复文件的计算机上。
R-Studio Agent for Mac 支持 TCP/IP 协议。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通过网络进行数据恢复中详细了解网络文件恢复。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 (Intel) 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RStudioAgentEmg9.iso 大小: 14.4 MB 发布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用于创建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启动 CD/DVD。 要创建启动 CD/DVD,您应该使用磁盘刻录工具将下载的 ISO 镜像刻制为 CD。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通过网络进行紧急数据恢复中详细了解紧急网络文件恢复。

* R-Studio 中包含五 (5) 个用于 Mac 网络包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注册密匙。

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保存镜像文件、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