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Windows 版
  • Windows 版
  • Mac 版
  • Mac 版
  • Linux 版
  • Linux 版
  • R-Studio Technician
  • 下载 R-Studio Technician for Windows

您可以试用演示版 R-STUDIO Technician,以评估该软件对恢复丢失文件是否实用。 唯一的局限性,在于您无法复原展示模式中超过 256KB 的文件。
所有版本的 R-Studio(技术专家版除外*)均可实时注册,不需重新安装。 根据注册密匙的不同,该软件分为本地版和网络版。 在展示模式中执行的 R-Studio 已找到大于 256KB 的丢失文件时,您只要轻松地双击该文件,即可进行预览。 如果您预览过后感到满意,可以购买 R-Studio 许可证,进行注册并立即用于恢复文件。
除了与所有 32 位 Windows 的兼容性,R-Studio 还支持 64 位 Windows。即使是高度增加扫描性能,尤其配备大容量磁盘的计算机,您亦可使用该等计算机的所有物理内存 (RAM)。

大小: 66.26 MB 发布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9.4 build 191303
系统要求
  • 正在运行 Windows 11/10/8.1/8/7/Vista/XP/2000 Windows Server 2022/2019/2016/2012/2008/2003 的 Intel 兼容平台。
  • 需要至少 256 MB 内存、鼠标以及足够的磁盘空间用于已恢复文件、图像文件等
  • 安装和运行 R-Studio 实用程序需要管理权限。
  • 用于通过网络恢复数据的网络连接。
本地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适用于 Windows 用户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Emg9.exe 大小: 196.27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基于 Intel)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ISO Image
RStudioEmg9.iso 大小: 127.15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适用于 Windows 用户的 R-Studio Emergency TUI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EmgTUI9.exe 大小: 46.04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基于 Intel)的 R-Studio Emergency TUI ISO Image
RStudioEmgTUI9.iso 大小: 42.49 MB 发布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如果计算机系统文件被损坏或删除,导致操作系统无法启动,而您又需要从中恢复数据,则可以从可移动媒体上运行 R-Studio Emergency
R-Studio Emergency 有两个版本:R-Studio Emergency TUI(Text User Interface,文本用户界面)和 R-Studio Emergency 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图形用户界面)。 *
R-Studio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安装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下,可以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TUIGUI) 启动软盘组**、任何可移动启动媒体*** 或用于 CD/DVD 启动的 ISO 镜像(可在以下直接下载)。
阅读帮助页面 R-Studio Emergency:创建启动磁盘了解更多详情。
R-Studio Emergency ISO Images 用于创建 R-Studio Emergency**** 启动 CD。 要创建启动 CD,您应该使用磁盘刻录工具将下载的 ISO 镜像刻制为 CD。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Emergency ISO 映像。

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使用 R-Studio Emergency 进行紧急文件恢复中详细了解 Windows 计算机的紧急文件恢复。

* 两个版本功能相同,但如果实用程序不支持显卡,则 R-Studio Emergency GUI 不能再 PC 上运行。
** 软盘组支持的存储/网络设备数量有限,如果您能创建启动 CD,则不推荐使用软盘组。
*** 如果计算机 BIOS 支持从启动 USB 媒体或 ZIP 驱动中启动,则也可进行创建和使用。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在 R-Studio 软件包中,但激活密匙要单独创建并需要获得硬件代码。从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可通过注册用户控制面板索取激活密匙。

网络恢复服务实用程序
R-Studio Agent
RStudioAgentEn9.exe 大小: 2.89 MB 发布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 9.4 build 1684
R-Studio Agent 便携版
RStudioAgentPortableEn9.exe 大小: 4.37 MB 发布日期: Apr 12 2024 版本: 9.4 build 1684

R-Studio Agent 安装在要通过网络恢复文件的计算机上。它可以从安装 WinNT/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10/11 系统的计算机上远程安装至同样配备 WinNT/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10/11 系统的计算机上,此时管理员必须具备远程计算机的管理权限。
R-Studio Agent 支持 TCP/IP 协议及 Microsoft 网络内支持的其他所有协议。
R-Studio Agent 便携版是 R-Studio Agent 的可执行文件,可从任意 USB 设备连接到 Windows 计算机上运行。不需进行安装。

适用于 Windows 用户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RStudioAgentEmg9.exe 大小: 14.9 MB 发布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适用于 Mac、UNIX、Linux 和 Win 用户 (Intel) 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RStudioAgentEmg9.iso 大小: 14.4 MB 发布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如果计算机系统文件被损坏或删除,导致操作系统无法启动,而您又需要恢复远程计算机上的数据,则可以从软盘或兼容磁盘上运行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支持 TCP/IP 协议和使用 DHCP 的自动网络配置。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Startup Media Creator 安装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下,会为启动 CD 创建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启动媒体* 或用于启动 CD 的 ISO 镜像(可在以下直接下载)。
阅读帮助页面 R-Studio Agent Emergency:创建启动磁盘了解更多详情。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Image 用于创建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启动 CD/DVD。 要创建启动 CD,您应该使用磁盘刻录工具将下载的 ISO 镜像刻制为 CD。
您可为基于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计算机/服务器下载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您可以在我们的帮助页面通过网络进行紧急数据恢复中详细了解紧急网络文件恢复。

* 软盘支持数量有限的存储/网络设备,不推荐用于创建启动 CD。如果计算机 BIOS 支持从启动 USB 媒体或 ZIP 驱动中启动,则也可进行创建和使用。
** R-Studio 网络包中包括五个 (5) R-Studio Agent/Agent Emergency 注册密匙。

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保存镜像文件、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