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
  • R-Studio for Mac
  • 下載 R-Studio for Mac

R-Studio for Mac 在示範模式下執行時,可讓您評估公用程式如何復原遺失的檔案。示範模式唯一的限制是無法復原大於 256KB 的檔案。
R-Studio for Mac 均可立即註冊,不需要重新安裝。視註冊金鑰而定,本軟體可以啟動為本機或網路版本。R-Studio for Mac 以示範模式執行時,可預覽大部分的映像檔案。若找到的映像檔案大於 256KB,您可按兩下檔案以進行檢視。如果您滿意檔案內容,您可以購買 R-Studio for Mac 授權並完成軟體註冊,以立即復原檔案。
您可根據您的運算平台下載軟體版本,避免傳輸與安裝到不必要的元件。

下載大小: 116.35 MB 發佈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7.3 build 191259
系統需求
  • 處理器:與 Intel 兼容的 64 位元處理器或 Apple M1 晶片。
  • macOS 10.14 Mojave, macOS 10.15 Catalina, macOS 11 Big Sur, macOS 12 Monterey
  • 至少 256MB 的 RAM、滑鼠,以及足夠讓復原檔案和映像檔案使用的磁碟空間。
  • 必須具備管理權限,才能安裝與執行 R-Studio for Mac。
其他平台
為舊款 Mac OS 而設的 R-Studio for Mac(查看以下列表)
RStudio7_u.dmg 下載大小: 179.88 MB 發佈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 7.3 build 191259
  • 使用 Intel、PowerPC G5 或 PowerPC G4 處理器的電腦。
  • Mac OS X v10.4 Tiger, Mac OS X Server v10.4 Tiger, Mac OS X v10.5 Leopard, Mac OS X Server v10.5 Leopard, Mac OS X Snow Leopard 10.6, Mac OS X Lion 10.7, OS X Mountain Lion 10.8, OS X 10.9 Mavericks, OS X 10.10 Yosemite, OS X 10.11 El Capitan, macOS 10.12 Sierra, macOS 10.13 High Sierra, macOS 10.14 Mojave
服務公用程式與本機復原
Mac、UNIX、Linux 和 Win 使用者 (Intel 架構) 專用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ISO 映像
RStudioEmg9.iso 下載大小: 127.15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R-Studio EmergencyISO 映像用於製作 R-Studio Emergency* 開機 USB 裝置或 CD/DVD 光碟。 如要將 ISO 映像製作成開機 USB 裝置,可使用任何適用於 Mac 電腦的 USB 開機碟製作軟件,或使用燒碟工具燒錄 CD/DVD 光碟。 您可為配備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電腦/伺服器,下載 R-Studio Emergency ISO。

適用於 UEFI 電腦 (現代 Mac/Windows/Linux) 的 R-Studio Emergency GUI 安裝檔案
RStudioEmg9.zip 下載大小: 112.91 MB 發佈日期: Oct 27 2023 版本: 9.3 build 783

下載 R-Studio Emergency 的 ZIP 檔案,解壓,然後將檔案寫入 FAT32 格式的 USB 裝置。請注意,此磁碟無法啟動非 EFI 電腦(例如舊型號的 Mac),當中的檔案也無法直接複製到 CD/DVD 光碟以製作 R-Studio Emergency 開機碟。如有需要,請使用 ISO 映像燒錄 CD 光碟。

你可以閱讀我們的文章從無法開機的 Mac 電腦復原檔案,了解更多有關 Mac 電腦的緊急檔案復原資料。

* R-Studio Emergency 包含於 R-Studio 套件中,但其啟用金鑰會個別產生,且需取得硬體代碼。您可在購買日起一年內,透過客戶入口網站索取啟用金鑰。

服務公用程式與網路復原
R-Studio Agent
RStudioAgentEn9.dmg 下載大小: 26.88 MB 發佈日期: Nov 22 2023 版本: 9.3 build 1674

R-Studio Agent for Mac 安裝在其中檔案要透過網路復原的電腦上。
R-Studio Agent for Mac 支援 TCP/IP 通訊協定。

你可於我們的說明頁面透過網絡復原數據了解更多有關網絡檔案復原的資料。

Mac、UNIX、Linux 和 Win 使用者 (Intel) 專用的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映像
RStudioAgentEmg9.iso 下載大小: 14.4 MB 發佈日期: Jan 31 2022 版本: 9.0 build 1651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映像用來建立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開機 CD/DVD。 若要建立開機 CD/DVD,您應該使用磁碟燒錄公用程式將下載的 ISO 映像燒錄至 CD 上。
您可為配備 Intel 的 Macintosh、Windows、Linux 和 UNIX 電腦/伺服器,下載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ISO。

你可以閱讀我們的文章透過網絡復原數據,了解更多有關緊急網絡檔案復原的資料。

* R-Studio for Mac Network 套件中包含五 (5) 份 R-Studio Agent Emergency 註冊金鑰。

切勿在刪除檔案所在的邏輯磁碟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儲存映像檔案、寫入任何資訊或復原刪除的檔案。若您僅有一個硬碟與一個邏輯磁碟分割,請瀏覽 FAQ 部份以尋找技術人員建議。

資料復原文章
PC 隱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