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Linux 版
  • Linux 版
  • Windows 版
  • Windows 版
  • R-Linux
  • 下载 R-Linux for Linux

一款用于 Linux 和某些 Unixes 操作系统 Ext2/Ext3/Ext4 FS 文件系统、功能完善的免费文件恢复实用工具。

下载适用于以下平台的 R-Linux 版本:

用于 Debian/Ubuntu Linux 平台的 R-Linux (x86)
RLinux6_i386.deb 大小: 66.03 MB 发布日期: Nov 01 2023 版本: 6.3 build 191253
用于 Fedora/RedHat Linux 平台的 R-Linux (x86)
RLinux6_i386.rpm 大小: 66.04 MB 发布日期: Nov 01 2023 版本: 6.3 build 191253
用于 Debian/Ubuntu Linux 平台的 R-Linux(64 位)
RLinux6_x64.deb 大小: 67.05 MB 发布日期: Nov 01 2023 版本: 6.3 build 191253
用于 Fedora/RedHat Linux 平台的 R-Linux(64 位)
RLinux6_x64.rpm 大小: 67.07 MB 发布日期: Nov 01 2023 版本: 6.3 build 191253
系统要求
  • 处理器:Intel 兼容的 x86 或 64 位 CPU
  • 内存:256 MB 内存
  • 磁盘空间:为已恢复文件、复制的镜像文件和其他数据由实用程序创建的数据提供足够的空间
  • 操作系统:Fedora 12+、Ubuntu/Kubuntu 10.4+、Debian 4.0+ 或任何可以安装 .rpm 或 .deb 软件包的 2.6+ Linux 内核。
  • 软件/软件包:任何 window 管理器、X.Org X 服务器 1.7.6+
  • 创建权限以安装和运行程序

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保存镜像文件、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