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R-TT 网站使用条款


我们的网站(简称网站)上公布了提供 R-Tools Technology Inc.(R-TT) 软件产品和在线服务(简称服务)的使用条款(简称条款)链接。R-TT 是一家安大略企业,遵守以下陈述的条款和条件。

您使用网站内的任何网页均表示您接受这些使用条款,包括我们对使用条款所作的任何更改。网站仅用于信息目的,不能用于提供财务、法律或投资建议。如果您不同意使用条款的任何内容,请不要使用该网站。

这些使用条款适用于浏览该网站的所有人员,包括我们的注册用户、R-TT 产品与服务分销商和经销商。

我们有权不做通知随时采取以下行动,但这不是我们的义务:

  • 限制、暂停或终止访问所有或部分服务,依据软件产品注册用户软件 EULA 提供的任何服务除外;
  • 更改、暂停或中止所有或部分服务,依据软件产品注册用户软件 EULA 提供的任何服务除外;
  • 拒绝、忽略、移动或移除您提交到我们网站的任何材料;
  • 拒绝、移动或移除我们网站上任何可用的内容;
  • 禁用或删除您的账户及账户中所有相关信息和文件,已订购和已付款的软件产品和/或服务信息除外。
  • 创建一般实践并限制我们网站的使用。

如果我们要求您提供注册信息,请确保您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常用和完善。您要及时更新您的注册信息,确保其准确、常用和完善。如果我们为您设置了密码,请不要告诉其他任何人。您也不能使用其他人的密码。您要负责为您的账户和密码保密。您同意如果有任何人不经授权使用您的密码或账户,或有其他破坏安全的行为,您要立即通知我们。您也同意在每次会话结束时要退出账户。如果由于您不遵守这些要求导致出现任何损失或损坏,我们都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网站上的技术和软件及服务是 R-TT、我们的会员和合作伙伴的财产。您同意不会拷贝、修改、租借、出租、出借、出售、指派、分发、反向工程、侵害安全利益,或传输我们网站上的技术和软件及服务。您同意不会采用任何形式和方法修改我们网站上的软件,或使用修改后的软件版本,包括(但不限于)用于未授权访问我们网站的目的。

除了上述条款,您还同意您不会用我们的网站进行以下操作:

  • 诽谤、滥用、骚扰、追踪、威胁或侵犯他人的合法权利;
  • 出版、发布、上载、电子邮件、分发或散播(统称“传播”)任何不当、侮辱、诽谤、侵犯、下流或违反法律的内容;
  • 传播包含病毒、已损坏文件或其他类似软件和程序的文件,它们会损坏或严重影响另一人员操作计算机、网站、任何软件或硬件或任何设备;
  • 传播调查、比赛、塔形图、垃圾邮件、广告或促销资料及连锁信件;
  • 下载任何您知道或应该知道不能通过合法方式得到的文件;
  • 伪造或删除作者归属、合法或其他合适的通知、私人名称或原始标签、软件来源或其他材料;
  • 干扰或阻碍其他用户使用和浏览我们网站内的公共区域;
  • 干扰或毁坏我们的网站;
  • 伪造标头或篡改标识符及其他数据,伪装成通过我们的网站传输的内容或篡改您在我们网站上出现的记录;
  • 采取行动,导致我们的服务器/设备上出现不合理和太大的负载;
  • 从事任何违法活动。

您同意仅使用我们的论坛、社区和/或信息或通信设施(统称论坛)发送和接收内容合适、与特定论坛有关的信息和材料。

如果您选择的用户名带有下流、猥亵、侮辱性或歧视及蔑视性语言,我们有权不做通知,自动更改您的用户名、将您从网站上删除、拒绝您访问网站或进行此类组合操作。

未经授权访问我们的网站是违反这些条款和法律的行为。您同意不通过 R-TT 提供的界面以外的任何方式访问我们的网站。您同意不使用任何自动手段,包括但不限于代理、机器人、脚本或间谍软件访问、监控或拷贝我们网站的任何部分,我们已提前书面同意的自动手段除外。

使用我们的网站要遵守现有法律和法规。该条款中包含的任何内容都不应限制我们遵守政府、法院和执法要求或使用我们网站要求的权利。

担保免责声明

您使用该网站应自行承担风险。由 R-TT 和第三方通过该网站提供的信息、产品或服务都按“现状”提供,不作任何保证,包括商品适销性担保、特定或暗含的适用性或不侵权。有些州不允许排除类型和协议担保,因此以上限制可能不适用于您。

该网站可能包含由第三方研发的可下载材料或外部站点链接。R-TT 不对这些可下载材料和外部站点的内容负责,也不进行控制。您一定能理解 R-TT 不能也不会担保或保证通过该网站下载的任何类型与出处的文件或软件会无插件和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或其他代码并具备明显的破坏性。

责任限制

R-TT 不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原因产生的任何毁坏或损失负责:任何性能损失、故障、清除、中断、缺陷、传输操作延误、计算机病毒或线路故障。R-TT 同样不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毁坏或损失负责:由于使用造成的特定或因果损坏、无法使用、网站中的资料,即使 R-TT 或授权 R-TT 代理商甚至两者都曾经建议过出现这类毁坏的可能性也是如此。上述限制或例外可能对您不适用,因为适用法律扩展可能不会允许限制或排除附带或间接责任。R-TT 对您所有损失、毁坏、操作原因的所有责任(合同中侵权 - 包括无限制、忽视 - 或其他)不会超过您访问该网站支付的数额。

赔偿

您同意保护、保卫和维护 R-TT 及其管理者、总监、员工、代理、许可人、供应商和其他第三方提供商的网站信息或服务,防止出现损失、费用、毁坏和成本,包括违反这些条款产生的合理律师费用。

保密和隐私

我们从您处收集的所有信息,如注册和信用卡信息,都要遵守我们的隐私策略处理。请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的隐私策略

版权声明

除非另有规定,R-TT 拥有该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材料、文本、图片、网页设计和选择、装备与排列(统称“内容”)。内容受版权法和加拿大及其他国家法律的规定,未经 R-TT 书面允许不能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或对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拷贝、传播、展示、修改、复制、执行、发行、公布或反向工程。

其他

这些条款应遵守安大略省和加拿大的法律,不能与任何法律原则产生冲突。如果任何条款规定被裁定为不符合法律、无效或无法强制执行,则应可从这些条款中分离,不会影响其他规定的有效和可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