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Windows 版
  • Windows 版
  • R-Studio
  • 集成有硬盘驱动器恢复硬件

IT 产业对专业数据恢复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这种设备要能够恢复数据恢复软件无法恢复的失灵驱动器。这些驱动器中有很多存在磁盘读取不稳定的问题,例如众多损坏的扇区、偶尔不会回应的状态,以及极长的命令处理时间。这些驱动器可以通过专业数据磁盘成像设备恢复,无需更换机械或电子部件。具备这些问题的驱动器通常会导致系统软件 (BIOS/OS) 停止回应,甚至根本无法识别驱动器。由于问题出在BIOS/OS 级,因此其解决方案要求投资专用硬件。

R-Studio 集成有 DeepSpar Disk Imager (DDI),现在可提供硬盘驱动器硬件级别的数据恢复功能。 该集成允许以下功能:

  • 为 R-Studio 用户提供的优势
    • 回避计算机BIOS 的低级硬件解决方案
    • 停用特殊驱动器读/写磁头
    • 停用 SMART 子系统、损坏扇区重新分配及先行读取
    • 读取由软件/硬件/PHY 驱动器复位命令控制的扇区超时
    • 对损坏文件进行位级分析,过滤读写信道噪音
    • 全自定义式多程成像
  • 为 DDI 用户提供的优势
    • 支持的文件系统及其不同类型更多
    • 基于文件直接从RAID 成像
    • 广泛的原始文件恢复能力
    • 改进的文件系统恢复算法
    • R-Studio 的界面方便用户使用
    • 扩展的报告功能

软件恢复的下一步总是数据恢复磁盘成像设备。为什么? 这里是恢复步骤和专业数据恢复流程中使用工具的列表,按投资回报率(基于初始和操作时间/成本/风险)区分优先级:

  • 逻辑恢复软件:
    初始花费较低,由于软件会自动进行大部分工作,需要的知识也最少。
  • 数据恢复成像:
    有适度的初始花费,需要较少知识以执行磁盘成像操作。 无操作成本。
  • Hard Disk Drive Board Swap
    (也从失灵电路板移动外部 ROM 芯片至提供者):无初始花费,但操作时间/费用/风险极大,且需要专业知识来寻找兼容的提供者。
  • 固件修理
    (Drive System Area & ROM):与磁盘成像相比,设备初始花费和专业知识需要的多的多
  • 磁头/盘片移植
    极高的操作时间/成本/风险和专业知识。

这一新型集成让我们的用户可以方便地将数据恢复成像能力添加到他们的流程中。结果是 R-Studio 具备了用户友好的环境,可以用强大的 DeepSpar Disk Imager 硬件处理动态驱动器不稳定性,采用高级算法恢复您的文件。

DeepSpar Disk Imager PCIe 电路板应安装至一台单独的网络计算机(DDI 计算机),源磁盘和克隆磁盘均必须已连接至该计算机。DDI 计算机应使用提供电路板的引导 U 盘启动。R-Studio 在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R-Studio 计算机),可通过局域网访问磁盘。因此,所有数据恢复操作都将通过以下设置进行:

集成有硬盘驱动器恢复硬件

这种集成允许基于逐个文件执行成像,避免在分析和修复文件系统结构前进行整个源磁盘成像。换句话说,只要 R-Studio 需要分析特定的文件系统元素,如 MBR、一个引导扇区或MFT 记录,属于这些元素的扇区就会被来自源磁盘的 DDI 寻回,复制到克隆驱动器,然后通过网络返回R-Studio。

DDI 磁盘作为常规磁盘对象出现在 R-Studio 的驱动器窗格中,可这样处理。例如,它们可以包含到 RAID 对象中。

此外,R-Studio可以读取和处理独立DDI硬件创建的镜像和磁盘映射。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