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
  • 适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 适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为数字取证实验室、数据恢复企业或个人提供了一流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集,可用于解决大部分挑战。除了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还包括有助于估算数据成功恢复概率的多功能文件预览器、具有自定义 RAID 配置的灵活 RAID 重建模块、网络数据恢复模块,以及专业的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多合一的完全集成应用程序。

全新 R-STUDIO T80+ 是 R-Studio Technician 许可证的实惠版本,适合需要数据恢复和取证的小型企业和个人。

除了处理故障驱动器的实用功能外,R-Studio Technician 许可证还提供:
  • 在组织中的任意计算机或客户计算机上临时安装 R-Studio 的权利。您还可以从 CD 或 USB 闪存驱动器(R-Studio Technician Portable)等可移动设备运行 R-Studio。
  • 在任何计算机或任何平台(包括 Windows、Macintosh、Linux 和 UNIX 操作系统)上运行 R-Studio Technician Emergency 的权利和能力,也适用于要从无法启动的计算机上进行紧急数据恢复的情况。R-Studio Technician Emergency 还有 GUI 版本,但一些视频卡还不受支持。
  • 限时优惠期间,我们将在 R-Studio Technician 包中附送 DeepSpar 的 USB Stabilizer Tech 设备(仅与 64 位 Windows 10/11 操作系统兼容),不收取额外费用(运费除外)。这款硬件助手形式的 USB Stabilizer 专为 R-Studio 打造,能够使数据恢复过程更安全、更快速、更有效,尤其适合物理性能下降的 USB 存储设备。R-Studio 现在可以控制所有版本的 USB Stabilizer 并通过 USB Stabilizer 检索每次扇区读取的状态,还可以将 USB Stabilizer 用于维护扇区映射并创建多通道磁盘映像

R-STUDIO 技术专家版是面向技术支持团队或个人的专业许可证产品,这些团队和个人可以在企业内、远程或现场解决高级恢复任务。 R-Studio 技术专家版设计灵活而通用,因此您的数据恢复技术专家具备一流的专业数据恢复工具,既可以用于自己的机器,也可以为客户的计算机提供服务。 除了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R-Studio 技术专家版还配备有带自定义 RAID 配置、支持通过网络恢复数据的灵活 RAID 重建模块,以及一个高效的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器。 由于这些高级功能都集成在 R-Studio 技术专家版中,因此 R-Studio 技术专家版是名副其实的数据恢复一条龙解决方案。

为提供更实惠的价格,进一步贴合小型计算机维修以及向第三方提供商业或调查服务的数据恢复企业和个人,我们现在推出两种版本的 R-Studio Technician 工具。第一种是知名的 R-Studio Technician 包,附带永久技术人员许可证和适用于 R-Studio 支持的所有操作系统的一年免费支持(升级/更新)服务。

此外,可为特定操作系统购买更实惠的 R-STUDIO T80+。它从激活之日起,在购买期限(最少 80 天)内有效。T80+ 许可证绝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并且可以在许可证到期前的任何时间以初始差价换取 R-Studio Technician 包。

R-STUDIO T80+ - 面向小型企业和个人的专业数据恢复和取证解决方案,每天只需 1 美元

R-Studio Technician 优势
功能/许可证 R-STUDIO 技术专家软件包 R-Studio T80+ R-Studio Standalone
多个平台 是;Windows、Mac 操作系统、Linux 版本包含在同一个 R-Studio Technician 软件包中。不需单独购买许可证。 否;仅限 Windows 或 Mac 或 Linux 单独版本。
根据许可证安装 每个许可证一次安装;可以在客户计算机或许可证持有人拥有的其他计算机上无限临时安装 用许可证安装一台计算机;不可传输。
商业用途 是;许可证可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取证调查/为第三方设备提供服务 是;许可证可用于为第三方设备提供服务。
取证模式 是的;可以创建取证报告并在法庭听证会上提交。
便携版本 是。R-Studio 可以安装在可移动设备上;便携版可在任何计算机上运行。
R-Studio Emergency 任何计算机;不需激活码。 任意计算机;需要激活码。 仅安装许可证的机器;需要激活码。
反向 RAID
十六进制编辑器 高级十六进制查看器和编辑器。 仅限高级十六进制查看器。
磁盘映像 具有可变参数的高级多通道磁盘映像算法。运行时映像。拆分映像。 简单的磁盘映像算法。
扇区映射 创建/处理扇区映射,支持来自其他硬件/软件(DDI、HDDSuperClone、Ddrescue)的扇区映射。
驱动器复制向导
虚拟对象(RAID、自定义区域)挂载
映像格式 创建和读取:RDI、逐字节和 VMDK 创建和读取:RDI,逐字节;
读取:VMDK
符号链接管理
通过互联网恢复数据 是;R-Studio 可以通过公司网络和互联网工作。用于穿越 NAT 和防火墙的高级算法。包括一个 R-Studio Agent 可转让许可证。
数据恢复硬件支持 是;来自 DeepSpar 的 DDIUSB Stabilizer Tech/Pro 和 Rapid Spar。 处理硬盘驱动器严重读取不稳定问题。
数据恢复硬件 随附一个 USB Stabilizer Tech 设备,无需额外费用*
有效期 永久 在购买期限内 永久
升级 免费一年 在购买期限内 免费一年
Internet 访问 非必需 必需 可能需要重新安装/升级
价格 $899.00 最低 $80.00($1/天) $79.99
立即购买 立即购买 立即购买

* USB Stabilizer Tech(仅与 64 位 Windows 10/11 操作系统兼容)由 DeepSpar 提供。 可能收取额外运费和包装费。 设备可能无法运送到某些国家/地区。 如果我们的订单不接受您的送货地址,请在下单前联系 DeepSpar。 您可以将该设备移出 R-Studio Technician 包,但这不会影响价格。

数据 恢复 产品
PC 隐私 产品